馬斯克:準備告別 Twitter 品牌 全面 ‘X’ 化仿效 WeChat

X logo

自從去年以 440 億美元購入 Twitter 以來,馬斯克(Elon Musk)首度表示,將會對這個社交網站進行重大改革,並準備「告別」Twitter 品牌和藍鳥標誌,並將其全面轉型名為 “X” 的社交網絡。

twitter

一站式全能應用

長久以來,馬斯克一直期待著改變。在收購 Twitter 之前,他就曾大談其全能應用「X」的計劃。他的想法是將通訊、社交媒體、支付結合在一個超級 App 之中,類似於中國的 WeChat。在一系列的 Twitter 帖文中,他揶揄著 X 的推出,寫道:「我們即將告別 Twitter 品牌,然後,藍鳥也會慢慢消失。如果今晚有一個足夠好的 X 標誌出現,我們將在明天在全球上線。」

X logo

X 標誌誕生

馬斯克之後分享了一張他用手做出 X 形狀的照片,並附上了一段閃爍的 X 標誌的短片。他又分享了 Twitter 的鳥標誌的黑白版圖片,並評論說:「就像這樣,但是 X。」對於 X 的風格,他強調,「如果 X 要接近任何風格的話,那當然應該是 Art Deco。」他還進一步透露,現在已將域名 X.com 重新導向到 twitter.com,並表示 X 的過渡標誌將在「今天晚些時候」啟動。

F1toFHCXoAA7fU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