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 PS4 獨佔!小島秀夫最新作Death Stranding將有 PC 版本?

Hideo Kojima

著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自被 Konagi 踢出公司後,與 Sony PlayStation 合作,創立了另一個小島工作室,而早前在 E3 上發佈的最新遊戲作品Death Stranding,成為了熱門話題,有人擔心新作只能在 PS4 上進行,不過現在就有最新消息為各位解答。

Death Stranding

小島秀夫表示,新作將會是一款全新的遊戲,而且是目前沒有任何玩家見過這類型。而遊戲作品Death Stranding似乎要登陸 PC 平台,消息讓人難以置信,因為小島工作室直接和 Sony 合作的,不可能不是 PS4 獨佔。

Hideo Kojima

小島秀夫一直是喜愛在 PlayStation 平台開發遊戲的,過去 Metal Gear 4 中,就是 PlayStation 3 獨佔大作,更是首款發揮 PS3 100% 機能的遊戲作品。

metal gear - 3

不過因為 PS3 當時的市佔率比不上微軟的 XBOX 360,因此遊戲無法完全回本,亦成為了 Konami 與小島關係進一步惡化的關鍵,但現在 PS4 壓倒性超越微軟的情況下,為何要開發 PC 版本呢?Kojima Production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