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工作室全新作品《OD》首支預告駭人登場

OD

由小島工作室所開發的遊戲作品《OD》在今日的 The Game Awards 活動上首度亮相,從預告片中雖難以看出遊戲的實際玩法,但可以清楚感受到影片想傳達給玩家的恐怖氛圍。而根據官方新聞稿,這部作品實際上找來了近年致力於拍攝驚悚電影的導演 Jordan Peele 參與創作。

OD

此外,《OD》也將是小島工作室與 Xbox Game Studios 首次合作推出的作品,作品將會探討「測試恐懼閾值」的概念,小島秀夫表示:「我們正在打造一款非常獨特的、令人身臨其境、具有全新風格的遊戲,或者說是『全新的媒體』。 這部作品將是遊戲,同時也是電影。」

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知名演員 Sophia Lillis、Hunter Schafer 與 Udo Kier 將會參與演出這部作品。

《OD》目前尚未公開具體發行平台與日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