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趕緊學會! 看看 Dropbox 新增的三大升級功能

db01

db01

Dropbox 日前發佈了更新,包含 iOS 與 Android 都全面翻新;在此帶大家看免費版本最重要的三大功能:

 

dp02

1.文件掃描

現在只要按下 App 功能列中央的「 + 」號,就可以直接新增檔案。新增檔案的功能中,有一項為「掃描文件」,可以直接利用拍照,將照片內的文字特別解析出來,成為快速的掃描機。這個功能跟 EvernoteScannable 如出一轍,只是 Evernote 是另外推出 App , Dropbox 則整合在一個主 App 當中。掃描後文建會變成黑白,有利於讓文字顯示更銳利;成像速度極快,效果相當不錯。可以看本站寫的詳細介紹

 

AA01

2.直接新增 Microsoft Office 檔案

身為一個儲存媒體, Dropbox 明顯較為傾向微軟這一邊。先前用戶只能在 Office 的 App 中請求 Dropbox 授權,進而儲存檔案至 Dropbox 。現在則是可以直接按「 + 」號選擇「建立檔案」,進而建立 Word 、 Excel ,以及 PowerPoint 檔案。

db04

3.設定資料夾瀏覽權限

現在起,免費的 Dropbox 用戶可以針對共享資料夾有更多的權限,包含「唯讀功能」。除此之外,你還可以設定哪些使用者可以唯讀,哪些可以編輯,算是開放了原來付費版才有的功能。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xXSQuBh14] 付費版有更強大的協作工具

至於付費版有哪些躍進呢?除了有即時圖庫分享、檔案版本完整保留,還有檔案留言、選取工作群組分享等等功能;對新創團隊,或是大公司內的各部門來說,都是很好的協作工具。

現在只要更新 Dropbox App ,就可以享有這些新功能,快點檢查一下自己的 App Store 或是 Google Play 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