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宣佈取消高階計劃「無限儲存空間」

dropbox

DropBox 在網誌中宣佈,將對其每月 24 美元的高階方案實施計量制,原本是「無限儲存空間」。此舉措是為了應對一些客戶將 DropBox 用於加密貨幣挖掘、不相關的個人儲存,甚至轉售等行為。因此,DropBox 決定取消提供「無限儲存空間」。

dropbox

新加入高階方案最多可同時有 3 名用戶,將獲得全組 15TB 的儲存空間。對於目前已在該方案中的企業,DropBox 表示,如果使用的儲存量少於 35TB,他們將可以繼續保有這個儲存量,並在未來五年內額外獲得 5TB 的集中儲存額度,不需要支付額外費用。

DropBox 也強調,已經致力於與使用超過 35TB 儲存空間的企業合作。該公司將允許這些用戶在收到通知時保留他們當時的儲存量,並在一年內額外獲得 5TB 的集中儲存額度,同樣不需額外付費。

DropBox 指出,其高階方案的原始政策始終是為合法企業或組織提供所需的儲存空間,而不是為任何用途提供無限儲存。該公司表示,濫用無限儲存提供的客戶「使用的儲存量比正常商業用途多出數千倍」,但試圖在大規模下制定或執行使用政策都是不切實際的。

這次政策變更將於 11 月 1 日生效,而高階方案的價格為每位用戶每月 30 美元,僅次於其企業方案。值得注意的是,這一變更也緊隨 Google 和其他服務提供商相似的儲存限制之後。據 Bloomberg 報導,Google 在 5 月已經從其 Workspace 企業方案中移除了「無限儲存空間」,並在 2021 年終止了 Google Photos 的無限免費儲存,後來還對 Gogle Drive 用戶實施了檔案建立限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