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App 重大更新!文件掃瞄功能終於來了!

dropbox-doc-scan_00

在數碼化年代,不少網空為求保住客人,不斷推出新穎功能。其中 Dropbox 在更新中新增了一個隨時令紙張「消失」的新功能:文件掃瞄。

你更新到最新版 Dropbox 之後,文件掃瞄功能就可以使用了。打開 Dropbox 應用程式,你會發現新增檔案符號移到介面 下方的「+」號選單,按一下「+」號再選擇「掃瞄文件」,Dropbox 會利用相機鏡頭拍下文件或書籍的頁面,應用程式亦支援嘗試偵測頁面,引導用戶掃瞄正確的文本。

dropbox-doc-scan_01

掃瞄之後,Dropbox 會提供編輯和整理介面,按下方的編輯按鈕可調校文件擷取範圍以及黑白對比濾鏡範圍,你也可在「整理」介面調配文件的位置,最後按下一步進入 PDF 儲存介面,改名以及選擇儲存位置,就可以把實體文件儲存到 PDF 檔,然後直接上載到 Dropbox 了。

dropbox-doc-scan_02

  • 應用程式名稱:Dropbox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網空
  • 下載地址:iTune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