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CEO 的 90/10 法則 員工 90% 時間在家工作

dropbox

與日益呼籲員工返回辦公室的企業領袖相反,雲端檔案儲存公司 Dropbox CEO Drew Houston 繼續強調遠端工作文化的重要性。

dropbox

90/10 法則

在最近發佈的《財富》訪談中,Drew Houston  表示 Dropbox 使用一個 90/10 的規則,即員工一年中的 90% 時間進行遠端工作,剩下的 10% 則用於參加少數的員工外出活動。他補充說,這種 90/10 的模式始於 2021 年。

Drew Houston Resized

2020 實施在家工作

Dropbox 在一輪裁員之前有超過 3,000 名員工,那時並不要求員工必須在辦公室出勤。該公司最早在 2020 年的 COVID-19 大流行期間就宣佈,將成為一家「虛擬為主」的公司,並讓遠端工作成為員工的預設模式。

信任勝過監控

被問如何看待不少公司主張 「員工應重返辦公室」時,Houston 向表示,員工應有選擇,而非被控制的資源。他補充說:「你需要一個不同的社會契約,並放手去控制。但如果你信任人們並對他們如成年人般對待,他們就會表現得像成年人。信任勝過監控。」值得一提,Drew Houston 也是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的董事局成員之一。而 Meta 正是主張 「員工應重返辦公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