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 版 Dropbox 重大更新!支援連結 MS Office 編輯!

Dropbox app MS Office Integration 00

Dropbox app MS Office Integration_00

從 iOS 8 開始推出 iCloud Drive 伊始,Dropbox 也開始出現變化,例如增加上載網空的支援。最近 Dropbox 在網誌中講到 iOS/Android 版 Dropbox 推出了更新,把文本檔案預覽功能加入 MS Office 的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開啟連結,如果你的手機同時安裝了 MS Office,就可以把檔案傳送並進行編輯。

其實在這個功能推出之前,Dropbox 也提到微軟已在手機版 MS Office 嵌入 Dropbox 讀取功能,現在是調轉頭,在 Dropbox 應用程式搜尋檔案,然後以手機版 MS Office 開啟。今次功能更新並沒有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更新,其實已經隱藏在你的 Dropbox 應用程式之內,首先你要下載手機版的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應用程式,在帳戶一欄之中新增 Dropbox 帳號,之後回到 Dropbox 應用程式內打開文本檔案預覽,就會在下方左二出現新增檔案圖示,按下去出現選單,按下去就可以把檔案下載轉移到 MS Office 進行編輯。

Dropbox app MS Office Integration_01
要用到這個功能,你需要在手機版 MS Office 連結你的 Dropbox 帳號。
Dropbox app MS Office Integration_02
完成連結之後,在 Dropbox 打開 MS Office 支援檔案預覽的時候,可在下方右二位置看到新的 MS Office 傳送連結。

更詳細的內容可參看這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