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ook1

修圖不再修過頭 ! 原價 US$3.99 神奇自然美效果 App《 Relook 》限免 !

relook1

《 Relook 》是一款原價 US$3.99 的後製軟體,其特別之處在於呈現人物在照片上的自然效果,讓使用者可以在看起來最自然的狀態下,修飾臉部的瑕疵,想讓你的照片又好看又不像是修過的嗎 ? 來試試這款 App 吧 !

relook2

▲《 Relook 》提供使用者一系列專業時尚攝影師會使用的簡易版修圖工具。

relook4

▲很特別的是《 Relook 》有一般軟體少建的無損格式編輯與 PHOTOSHOP 匯出功能,可惜此為應用程式內購項目,想要使用需要另外付費哦 ! 此功能可將檔案匯出至 Lightroom 或 Photoshop,來作進階編輯。支援將 psd 檔匯出至 iCloud 與 Dropbox。

relook3

▲具有自然抗皺和修復斑點的效果,提亮功能讓毛細孔、皺紋、油光通通消失 ! 柔膚工具將以自然的方式修正臉上的斑點和粉刺,讓使用者輕易取代上層皮膚的同時,保持原本的基層皮膚,除了能夠移除皺紋,也確保效果自然。

relook5

▲軟體能夠提亮膚色、移除泛紅、提亮眼睛顏色、增加色彩強度,以及調整光度與陰影。可使用清晰度來加強最好看的部分,亦可在背景使用散焦來突出臉部,並提亮眼睛或更改眼睛顏色,加厚眼睫毛以及調整眉形,讓眼神更電人,在呈現最自然的照片同時又能獲得大量的關注 !

relook6

▲只要輕輕一抹,即可呈現最完美的樣子,可幫使用者改善臉形及體形,可微調鼻子、頰骨及眉骨,並放大或縮小照片上某個部分,並在膚色上提供能切合每一種膚質的色調。

小編速評 : 不想修圖修得太假都看不出是自己嗎 ? 來試試看這款 App ,展現自己的自然美吧 !

  • 應用名稱:Relook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