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台發表 APS-C 數位相機 α6700 預告本週開賣

Alpha 6700 6

Sony 在台發表了全新 APS-C 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α6700,此款相機結合全片幅 Alpha 及 Cinema Line 系列中最先進的動靜態影像功能與 α6000 系列輕巧便攜的機身設計。預計將於 7 月 21 日正式開賣。

Alpha 6700 6

α6700 採用 2,600 萬畫素 APS-C 片幅背照式 Exmor R CMOS感光元件,搭配先進的 BIONZ XR 影像處理器,在保持小巧體積和輕量化設計的同時實現了優異的成像;支援高達 4K 120p 錄影格式,並同時擁有 14+ 級寬廣動態範圍,可在低光源的條件下捕捉更多細節;此外,相機承襲了 Sony 專業電影攝影機系統中的 S-Cinetone 相片設定檔,可呈現自然中性的膚色,無需後期調色即可創作出電影感影像。

Alpha 6700 2

Sony 最新 APS-C 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ILCE-6700 預計將於 7 月 21 日正式在台上市,單機身建議售價新台幣 41,980 元;另同步推出搭配E PZ 16-50mm F3.5-5.6 OSS 變焦鏡頭的「標準鏡頭組合 ILCE-6700L (建議售價新台幣 44,980 元)」及搭配 E 18-135mm F3.5-5.6 OSS 變焦鏡頭「望遠鏡頭組合 ILCE-6700M (建議售價新台幣 51,980 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