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冷「顯示屏」機箱?讓你自行 DIY 內部硬件設計!

004 3

近來越來越多一體式電腦設計,早前為各位介紹,一台使用 GTX 1080 顯示卡,及最強 10 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的主機,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一台可以讓用戶 DIY 的顯示屏一體式機身,讓用戶可以自行換上自己想要的硬件。

004-3

這台由 AiO 推出的產品,名為 LP-3400,內置一個 34 吋 3840 x 1440 顯示屏,內部可以使用兩個 2.5 吋 SSD,亦可以使用風冷或液冷系統,顯示卡可以使用公版設計,代表用戶可以將 GTX 1080 顯示卡。

003-2

而機身有 I/O,分別是 USB 3.0(Type-A),USB 2.0(Type-A),3.5mm 耳機輸入輸出,Mini DisplayPort×1,DisplayPort×1,HDMI(Type A)×2,可以4 個不同畫面同時使用,代表裝置本身可以作顯示屏使用。

0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