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MBP!WWDC 2016 將回歸「傳統」!

wwdc 2016 roundup header

早前有聲稱是MacBook Pro 最新設計的機身圖片流出,顯示新 MacBook Pro 將會使用全新的 USB C 作為主要的 I/O,不過到底新產品會何時才會推出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WWDC 大會上絕不會有新硬件產品發佈。

WWDC Invitation_00

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即將會舉行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中,將不會發佈最新一代 MacBook Pro 等硬件產品,WWDC 將會完全回歸過去的傳統,只是發佈最新一代的作業系統。因此蘋果下一代 MacBook Pro 可能需要在年底才會推出。

wwdc_2016_roundup_header

早前的消息指,新一代 MacBook Pro 將會使用全新 Intel Core i7 第 6 代處理器,同時更會為鍵盤上方的功能鍵換上 OLED 觸控顯示屏,同時使用蝴蝶架構的設計,及全新 4 個 USB C I/O,讓裝置進一步纖薄。

apple-the-new-macbook-let-suppliers-expect-widespread-adoption-of-usb-type-c-in-laptops-smartphones_00

個人認為,如果蘋果並不會在 WWDC 大會中發佈新一代 MacBook Pro 的話,最有可能推出的時間就是在 10 月份,即是 iPhone 7 發佈後一個月才會推出。

usb-type-c-usb-c-would-be-an-apple-invention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