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骷髏兵鬥智鬥勇 ! 原價 US$1.99 像素戰爭《 8bitWar: Necropolis 》限免 !

necropolis1

necropolis1

各位熱愛復古紅白機畫面策略遊戲的朋友看過來 ! 原價 US$1.99 像素戰爭旗下的系列作品《 8bitWar: Necropolis 》限免囉! 像素戰爭的系列作品一向獲得相當好的評價,遊戲性完全不輸聲光效果強勁的 game ,值得喜歡策略思考型遊戲的朋友在復古的紅白機聲光效果下慢慢品嚐遊玩的樂趣 !

necropolis2

▲像素戰爭系列作品的宗旨就是兩大陣營壁壘分明大 PK ,進行策略攻防之戰 !

necropolis3

▲遊戲的基本元素,在每一回合雇請 ( 消耗金幣 ) 傭兵來為你打下漂亮的勝仗! 將小兵們放置於左邊的白點來擊敗敵手就對了。

necropolis4

▲每個兵種都具備戰略上的優勢和弱勢,先查看對方陣營士兵的特性後再於我方選擇較有利於戰情的傭兵是勝利的不二心法。步兵雖然動作神速又弱弱的,卻是弓兵的剋星,可給予較大傷害,但是對上法師就比較沒轍了,考量兵種屬性的互剋相當重要。

necropolis5

▲本作有三種難度,高達 100 個關卡與 24 個兵種對決 ! 由於以墓地為戰爭的背景,當然得在陰森森的配樂之下,對付充滿暗黑死亡元素的不死骷髏兵士、吸血鬼和死神 !

necropolis6

▲遊戲有三種模式 : 單人、雙人 ( 同台設備兩人對打同樂,也可聯網對戰 ) 以及可以自定義,進行瘋狂測試的有趣沙盒模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LoR05nOUU

小編速評 : 像素戰爭系列的策略遊戲絕對會是懷舊遊戲迷的大愛 ! 喜歡紅白機風格策略遊戲的玩家必載 ! 沒有內購和廣告超讚 !

  • 應用名稱:8bitWar: Necropolis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