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級功能來了! Siri for Mac 介面圖示大曝光!

os x 10 12 siri for mac 00

os-x-10-12-siri-for-mac_00

今晨 Google I/O 發佈了不少新功能,而六月會有 WWDC 2016,到時蘋果會發佈全新的 iOS 10 beta 以及 OS X 10.12 的 beta 版本,其中一個流傳的功能 Siri for Mac 最近流出了一些圖片,介面圖示大曝光。

從 MacRumors 網站流出的圖片可見,Mac 版 Siri 會在 Finder 和 Launcher 中間多了一個 Siri 的圖示,並在上方工具列的搜尋和通知中心中間,多了一個「Siri」宇樣,估計 Siri 會像 Launcher 一樣作為應用程式使用,但從 MacRumor 流出的圖片,並沒有講到這應用程式是否預設像 Launcher 一樣以全螢幕形式顯示,或者像一般軟件一樣,以視窗或對話方塊顯示。

os-x-10-12-siri-for-mac_01
(圖片來自 MacRumors)
os-x-10-12-siri-for-mac_02
(圖片來自 MacRumors)

OS X 10.12 配備 Siri 不是今天出現的事情,早在 2 月的時候有傳聞亦指 OS X 10.12 或會加入 Siri 功能,並在右上角顯示 Siri 介面,介面像是濃縮了的 iOS 版 Siri。

os-x-10-12-siri-for-mac_03
(圖片來自 9to5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