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Siri 將有巨大轉變 呼叫 Siri 方式大幅簡化

Siri

再有 iOS 17 的傳聞在 WWDC 前夕傳出,這次的消息指「Hey Siri」命令將在 iOS 17 縮短為「Siri」。《彭博》Mark Gurman 在 Twitter 表示,這個重大的專案已經可能實現,由現時 Hey Siri、喂 Siri、嘿 Siri 簡化為 “Siri”。根據 Gurman 的說法,這可能會成為 WWDC 中的一項重要預告。

hey siri

Mark Gurman 在 2022 年 11 月時曾經談論過簡化Siri 呼叫方式,當時工程師們對許多「底層工程」進行了改變以使其能夠運作。問題的多個面向包括了如何適應各種口音、偵測雙音節觸發詞而非更長的短語,以及大量重新訓練 AI。

這跟 Amazon 語音 Alexa 一般,現時只需說 Alexa 即可接收用戶指令,而不必說 Hey Alexa 或 OK Alex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