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10.12 或配備殺手級功能!Mac 版 Siri

sirifullmac2
(圖片轉自 9To5Mac)

語音助理 Siri 首次登陸 Apple 產品是在 iPhone 4s,隨後在 iPod Touch、iPad 甚至 Apple Watch 都可見 Siri 的存在。不過 Mac 產品卻一直遲遲未加入 Siri。不過好消息來了,據外媒 9To5Mac 報導,Apple 有意在 2016 年秋季推出 OS X 10.12 系統並且加入 Siri 功能,OS X 10.12 系統或取名為 Fuji。9To5Mac 還表示 OS X 10.12 會在目前 OS X 10.11 的 UI 上作出一些改進,但整體變化不會太大!

(圖片轉自 9To5Mac)
(圖片轉自 9To5Mac)

據瞭解 Siri 在 OS X 系統運作時,會顯示在系統介面右上角。當使用 Siri 時會出現與 iOS 相似的黑色半透明窗口,而收聽用戶說話時亦會顯示彩色音波條。當 Mac 充電中亦可使用“Hey Siri”功能,與 iPhone 相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