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讓用戶更易用 Siri發送訊息

Siri

不少 iOS 用戶已習慣以 Siri 發送訊息,預設情況下,Siri 將使用 iMessage 或 SMS,但如果你指定一個兼容的第三方應用(如 WhatsApp),同樣可以透過 Siri 完成發送訊息的任務。

ios17 siri messager

iOS 17,Apple 以更簡易的新選項允許用戶改變 Siri 發送訊息的預設應用。iOS 17 Developer Beta 2,Apple 為 Siri 引入了微小但重要的改變。

現在,當你要求 Siri 給某人發送訊息時,即使在請求 Siri 時沒有指定,你也可以輕鬆選擇使用哪個訊息應用程式發送訊息。

siri change msg

在 iOS 16,如果你只說 “發送訊息”,Siri 會透過  Messages 應用程式發送。若要使用其他應用程式,你必須說出如 “用  WhatsApp ” 的指令。但在 iOS 17,用戶會看到在發送訊息前改變應用程式的選項。

這適用於任何 Siri 相容的應用程式,包括 WhatsApp、Telegram、LINE、Signal。除了改變應用程式的選項外,也更容易在 Siri 介面中輕觸改變聯繫人並編輯訊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