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在修復 iOS 9.3.2 變磚問題!

error 56

error-56-627x376

Apple 最新推送了 iOS 9.3.2 系統更新,隨後有 9.7 寸 iPad Pro 用戶在 MacRumors 討論區投訴表示升級後出現變磚(Error 56 錯誤)問題,無法正常使用 iPad Pro。經過多名用戶抱怨之後,Apple 公司發言人今天向媒體發信息表示:“我們已經得悉 iOS 9.3.2 存在 Error 56 錯誤的問題,目前正在修復,如果用戶遇到這個問題可以與 Apple 技術支援團隊聯絡!”

CirCgVMUgAEuruX

▲發生變磚問題的 iPad Pro

CirCgkJUoAAL3KZ

▲出現錯誤的提示

距離 2016 年 WWDC 大會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到底 Apple 能否在這一個月內修復好這個問題。對於這次的意外有開發者表示 Apple 將會在未來幾天推出新版 iOS 9.3.2(僅針對 iPad Pro 更新),或繼續修復 Bug 在未來數天直接推出 iOS 9.3.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