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旗艦規格!小米雙曲面屏幕手機規格及發佈日期曝光!

mi note

小米的雷軍在較早前的時間,爆出了小米各個產品的推出日期,而曲面手機則還是正在研發中,不過在近日有來自中國的消息曝光了這台小米曲面屏幕手機的產品規格,從這些規格可以看來,這台手機相信將會是小米近年的重點主力手機,甚至可能超越Note 系的地位。

mi note

消息指出,這台雙曲面屏幕手機將會採用 LG 的 5.7 吋 OLED屏膃,解像度為 2560 x 1440 的 2K解像度,配備 Snapdragon 823 CPU、6GB RAM 及 1200 萬像素雙鏡頭主鏡頭,而消息後期亦更正了指出,這款產品有可能會在本年的 10 月發佈,雖然有可能是曲面屏幕手機,不過綜合雷軍的消息後,小編認為這款手機亦有可能是小米 Note 2 手機,因為這個規格要是如消息中指出 2017 年的話,規格也有可能開始過時了。

aaidsufh2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