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爆料大放送!小米未來新產品及推出日期全曝光!

image1 1
小米

近年小米推出的新產品越來越多,從最初時推出性價比超強的智能手機,配件,到近年不停的推出智能家品,亦推出了智能看健康產品。小米在品牌的推廣上做得相當不錯,推出新產品的反應也很好。近日雷軍在一次的直播中,透露了大量的小米新產品消息,當中更包括無人機、VR及筆記型電腦的消息,小米未來將更多元代的發展。

image1

雷軍所提供的消息中指出,小米無人機將會於月底發佈,小米手環 2 亦會在下月初時發佈,而小米 VR 亦會「即將發佈」,小米甚至將會推出小米處理器,不過發佈日期與小米筆記型電腦、小米 Note 2 一樣,是保密的,相信這3個產品將會是小米未來的主力作品,而小米機器人正在研究,而小米 SIM卡、曲面屏幕及無線充電正在研發當中,小米亦正考慮生產雙鏡頭產品。

xiaomi power bank 52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