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折疊屏旗艦 小米 MIX Fold 3 正式發佈

mixfold3 1

小米正式揭幕了新一代折疊屏旗艦 MIX Fold 3。在外觀設計方面,這款新機大致延續了上一代的設計理念,主要的改進則集中在影像和屏幕方面。

mixfold3 1

新的 MIX Fold 3 內外屏皆采用了先進技術,外屏為 6.56 吋 21:9 雙曲 AMOLED 螢幕,解像度達到 2520 x 1080,並採用了康寧大猩猩玻璃 Victus2。內屏則為 8.03 吋 2K Eco2OLED Plus 螢幕,解像度為 2160 x 1916,並搭載 UTG 超薄玻璃。

mixfold3 4

小米在折疊技術方面也有重大突破。全新的「小米龍骨轉軸」採用 3 級連桿結構、14 個活動關節、198 個轉軸零件和 1800MPa 超級鋼等元素,為用戶提供前所未有的折疊屏體驗。

mixfold3 2

拍攝方面,MIX Fold 3 配備 LEICA 認證的四攝鏡頭,涵蓋 15mm 至 115mm 的五個焦段範圍,包括市場上獨有的潛望鏡長焦設計。

mixfold3 3
  • 5000萬像素IMX800主攝,1/1.49 吋感光元件
  • 1200萬像素超廣角相機,F2.2,FOV120°,等效15mm焦距。
  • 1000萬像素75mm人像鏡頭,F2.0。
  • 1000萬像素115mm潛望長焦鏡頭,F2.92,30cm超級微距。

處理器方面,MIX Fold3 採用的是驍龍 8Gen2 領先版 3.36GHz 版本,並搭載 4800mAh 的電池,支援 67W 有線快充和 50W 無線快充。

481

外觀配色方面,MIX Fold3 共有三款選擇:月影黑、星耀金和龍鱗纖維版。其中,龍鱗纖維是小米自主研發的新材料,首次引入陶瓷纖維,強度是微晶玻璃的 26 倍。

新機搭載基於 Android 13 的 MIUI 14 操作系統。售價方面,12+256G 版本售價為人民幣 8999 元,16+512G 版本為人民幣 9999 元,16+1TB 版本為人民幣 10999 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