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4 Pro 正式發佈 鈦金屬特別版登場

mi14pro main

小米今天發佈最新手機小米14 系列,而主打的小米 14 Pro 聲言「越級對標」iPhone 15 Pro,當中配合全新小米澎湃 OS (HyperOS),以下為大家介紹一下小米 14 Pro 的新改變。

mi14pro main

全等深微曲屏

小米 14 Pro 使用 6.73 吋全等深微曲屏設計,超窄邊框、直屏觀感及有曲屏觸感。解像度達 1440X3200 522ppi,亮度更達 3000 nit,支援 1-120Hz LTPO 刷新率。

mi 14pro design

螢幕更耐摔

當中使用了「小米龍晶玻璃」,通過控制晶體尺寸的大小及一致性,保證透過率,再疊加雙離子鋼化工藝,進一步提升表面硬度。小米稱它的抗跌落性能提升10倍、1.32倍耐刮,比 iPhone 超瓷晶玻璃還要硬。

mi14 pro

拍攝能力再提升

小米14 Pro 配備「光影獵人900」傳感器,感光元件為 1/1.31 吋,並支援14bit RAW。鏡頭方面,它配備 Lecia  Summilux 光學系統,主攝為、長焦及超廣角微距鏡頭同樣可達用5000萬像素。官方表示小米 14 Pro 比 iPhone 15 Pro 進光量大了52%。1024 級可變光圈,感應光線變化,於 f/1.42 – f/4.0,自動無級調整。拍攝點光源時還可生成特別的耀眼星芒。

mi14pro cam
mi14pro o

120W 有線充電 50W 無線充電

小米14 Pro 內置 4880mAh 電池,可支援 120W 澎湃有線快充、50W 澎湃無線秒充。

定價 4999 人民幣起

小米14 Pro 12GB+256GB 售價 4999人民幣、16GB+512GB 售價 5499 人民幣、16GB+1TB售價 5999人民幣,而鈦金屬特別版6499 人民幣。

鈦金屬特別版

小米14 Pro 鈦金屬特別版就是 14 Pro 加入了鈦金屬中框,99%純度的鈦,整體更加堅固。小米14 Pro 鈦金屬特別版只提供16GB+1TB的組合,價格為 6499 人民幣,那就是比 14 Pro 非鈦版貴了500元。

m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