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佈 HyperOS 網民:彷彿在使用 iPhone

hyperos

根據最新報導,小米近日決定將 MIUI 更名為 HyperOS,實際上就是全新的 MIUI 15 使用介面。儘管更名,但 HyperOS 基於 Android 並帶來多項重要更新。

hyperos

不是全新 OS 只是換介面

先前有傳聞指出,小米將會轉向全新的作業系統,但這些說法完全不實。HyperOS 的設計在多個層面上都顯得與 iOS 相似,許多應用程式也經過重新設計,以方便單手操作。小米多年來一直嘗試模仿蘋果,現在有了 HyperOS,使用者會覺得彷彿在使用 iPhone。

小米 VS iOS:主介面

ios hyperos desktop2

小米 VS iOS:鎖機畫面設定

ios hyperos logon

小米 VS iOS:控制中心

其中一個與 MIUI 14 不同的地方是控制中心經過重新設計,更加貼近 iOS 的風格。整體看起來相當時尚並且美觀。

ios hyperos control

小米 VS iOS:音樂播放

ios hyperos music

小米 VS iOS:天氣

ios hyperos weather
ios hyperos weather2

小米正式對標蘋果!向蘋果學習!

小米 CEO 雷軍在 2021 年特別打出「小米正式對標蘋果,向蘋果學習!」的口號。所謂「對標蘋果」是指用小米 12 對 iPhone 13 用小米 12 Pro 對 iPhone 13 Pro Max。雷軍指出,做小呎寸高端旗艦機,需中要的不僅僅是實力,更需中要挑戰蘋果的勇氣和決心。不過,從 HyperOS 所見,的確看出小米「向蘋果學習」。

mi vs 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