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1

在通知中心就能玩 ! 原價 US$1.99 的《 Game Switch 》首度限免 !

switch1

突然想玩一會兒小遊戲的時候,最快的方式莫過於下拉通知中心立刻開始玩了,《 Game Switch 》就是這樣一款讓玩家在通知中心就能感受遊玩樂趣的休閒小遊戲,原價 US$1.99,目前正在限時免費中,想讓你的通知中心有更多可愛的新奇小變化嗎 ? 那就來玩玩看吧 !

switch2

▲下拉通知中心,選取 「 今天 」後,點擊「 編輯 」按鈕,找到「 Game Switch 」,點擊左邊「+」符號,加入通知中心,以後只要一下拉通知中心就能玩「 Color Pong 」這款遊戲了,若想玩其他的遊戲則需要付費解鎖。

switch3

▲之後下拉通知中心就可看到「 Color Pong 」的遊戲,遊戲規則很簡單,卻相當考驗手眼協調的反應能力,玩家要想辦法透過上下移動來切換兩邊大球的顏色來對應在中間左右移動的小球顏色,只要有一次顏色沒有對應到,就 game over 囉 ! 試著來挑戰自己的最佳成績吧 !

小編速評 : 下拉通知中心就能玩的 Widget 小遊戲,相當新奇有意思 !

  • 應用名稱:Game Switch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