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簡約優美!全天然竹製 iPhone 及 Apple Watch 充電座!

相信不少人都同時擁有 iPhone 及 Apple Watch,要為這兩個裝置充電的話,需要佔用不少的空間,既不美觀亦不整潔,不知道大家會否為 iPhone 及 Apple Watch 購買一個充電座呢? Maxboost 近日推出一款全天然竹製的充電座,專門為了 iPhone 及 Apple Watch 而設計,可以適用於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 Se/5S/5C/5。

maxboost

005
這款充電座可以讓用家無需時常準備充電線,用家只要把裝置放在充電座之上,就可以輕鬆為裝置充電,這個充電座中有四個軟膠點,可以防止充電座因為裝上了 iPhone 增加了重度而產生滑行的情況,因為充電座是使用竹製的,所以座身相當堅固。暫時未有相關的售價及發售資料,詳情可到下方的產品網頁。

001-446x600

003

002

004 006 007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