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迷要留意了!《One Piece》完結時間曝光!

OnePiece812

近年日本的動漫行業轉變相當大,從以前每個動漫作品都可以相當長青的不斷推新出陳,到現在的動漫偏向短篇爽快的形式,成為了經典的動漫也無法繼續支持下去,繼火影在早前表面上「完結」後,近日有來自日本的消息指出,家傳戶曉著名動漫《One Piece》也傳出完結的消息了。

OnePiece812

消息指出,人氣動漫《One Piece》將於 120 卷左右正式完結,而作為參考,現在已經是大約80卷的進度,根據每年大約可以推出 4 卷漫畫的進度計算,大約還需要 10 年的時間,One Piece 就會完結。日本更就這個消息,作了一個小型的統計,普遍有 30% 的日本人認為 One Piece 的質素相較於之前有所下滑,雖然這個統計的人數不夠多,但相信有不少人也有這樣的同感吧?(小編就是這樣的認為),十年的完結時間還算是合理。

ssd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