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出品 《機動戰士鋼彈 U.C. ENGAGE》正式上線

gundamucengage 1

由 Bandai Namco 所發行的《機動戰士鋼彈 U.C. ENGAGE》現已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並開放遊玩,玩家將可在遊戲中盡情享受到宇宙世紀作品中附帶動畫的精華片段,以及融合了動畫與冒險的全新劇情。

gundamucengage 2

《機動戰士鋼彈 U.C. ENGAGE》收錄了超過 200 架以上的 MS,玩家可以在遊戲的戰爭模擬戰鬥裡,透過簡易操作與自動遊玩的方式,身歷其境進行 3D MS 所展開的 6vs6 張力十足的戰鬥,親身感受宇宙世紀的戰場。

  • 應用名稱:機動戰士鋼彈 U.C. ENGAGE
  • 應用類別: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