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地下城 ! 紅白機復古風格動作解謎遊戲首度限免 !

dungeons1

dungeons1

《 Darkness Dungeons 》是一款像素風格的動作解謎遊戲,在危機四伏的地下城中,身為勇士的你要小心避開可怕的陷阱和周圍兇惡的怪獸,運用你的智慧找到鑰匙來探索與打開之前不可及的區域,除了要運用即時反應力之外,也考驗著你的智慧 !

dungeons2

▲遊戲畫面充滿了任天堂紅白機時代的像素風格,機關重重的地下城 2D 畫面。

dungeons3

▲玩機在本作中要以虛擬搖桿來控制主人公的行動通關,透過左右箭頭來前進後退,往上箭頭來跳躍。

dungeons4

▲在本作中也含有動腦的解謎元素,有些過高的地方若跳不上去,就想辦法搬移附近的箱子來當墊腳石 ! 冒險過程中也要小心不停旋轉的大火球,有玩過任天堂超級瑪莉的朋友對這個機關肯定不陌生 !

dungeons5

▲移動的平台下面佈滿著尖刺,相當考驗玩家能否抓準時機進行跳躍的反應力,有的入口需要身為勇士的你尋找到密藏的鑰匙才可以打開進入。

dungeons6

▲除了陸上的魔物之外,也會有水底的關卡,小心裡頭躲藏著出其不意的尖刺陷阱哦 !

小編速評 : 遊戲操控起來手感佳,小時候喜歡玩任天堂紅白機的朋友玩起來會相當有感覺 !

  • 應用名稱:Darkness Dungeon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