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山羊回來了 《Goat Simulator 3》行動裝置版惡搞降臨

Goat Simulator 3 9

傳說中的山羊 Pilgor 回來啦!好評的山羊模擬遊戲《Goat Simulator 3》現已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架,玩家將扮演一隻不招人待見的母羊,在極具真實感的農場沙盒場景體驗一場全新冒險。

Goat Simulator 3 8

這次開發團隊為 Pilgor 增加了新夥伴。玩家可邀請好友遊戲,既可組隊廝殺,也能在小遊戲中拼個你死我活,當然,恐怕從此連朋友都沒得做。

準備好新一輪的胡鬧之旅。用嘴舔,用頭撞,在全新開放世界中大肆破壞。

  • 應用名稱:Goat Simulator 3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