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驚悚解謎《殺令營 2》行動裝置版登場

Slayaway Camp 2 1

由 Netflix 所發行的驚悚解謎遊戲《殺令營 2》現已於 App Store 暨 Google Play 商店登場,在這部續作中,你將扮演被困在復古恐怖片單的殺手「骷髏臉」,一邊解謎、一邊跟蹤受害者,並伺機下手。

Slayaway Camp 2 10

踏上骷髏臉鮮血淋漓的腳步,或是從恐怖腦瓜頭、殺人冰箱或鬼娃等恐怖殺人魔陣容中,挑選你想扮演的角色。這款向 1980 年代恐怖片致敬的趣味遊戲,想邀你一起讓恐怖的藝術登峰造極。破解滑塊邏輯解謎遊戲、尋找藏身處、收集特殊武器並使出慘絕人寰的終結技,提升自己的擊殺技巧並獲得高分。

累積星星評分就能解鎖龐大的恐怖片宇宙,盡情探索各種全新類型、設定、殺手和特技。

  • 應用名稱:殺令營 2:Netflix & Kill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