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 GTA 手遊現已開放免費限時試玩

GTAChinatowanLibertyCity

由 Rockstar Games 所推出的《GTA: Chinatown Wars》以及《GTA: Liberty City Stories》的 iOS 版在今日的更新中將遊戲改為免費限時試玩制,玩家將可下載並免費遊玩這些遊戲 30 分鐘,若是滿意遊戲體驗,則可考慮透過應用程式內單次購買完整版遊戲,即可不限時間無限暢玩。

GTAChinatowanLibertyCity

《GTA: Chinatown Wars》的主角李皇在自己的父親遭到殺害之後,人生只剩下一個使命,那就是將古老的寶劍交給他的叔叔肯尼,確保他的家族能夠繼續控制自由市的三合會幫派。

李皇是出身豪門的紈褲子弟,他早就習慣了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輕鬆日子,但他的這趟旅途並沒有按照計畫順利發展。遭到搶劫的他被放任自生自滅,他必須在這個世界道德最為淪喪的危險城市追尋榮譽、財富與復仇。

  • 應用名稱:GTA: Chinatown War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GTA: Liberty City Stories》中,曾經與里昂家族合作的智多星東尼希比雅尼在殺掉某個瘋子後避風頭避了一段時間。現在他重出江湖,回到家鄉自由市。自由市的街頭陷入一片混亂,各大家族彼此互相爭鬥並搶奪這座城市的主導權,社會秩序逐漸分崩離析,政治貪贓、組織犯罪、毒品走私與工會罷工等事件層出不窮。

東尼努力想要讓里昂家族掌控對這座城市的控制,但在過程中遇到重重阻礙,對手包括心理扭曲的殺手、喪盡天良的大亨、憤世嫉俗的政客,甚至還有他自己的母親。

  • 應用名稱:GTA: Liberty City Storie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