鏽湖團隊新作《Underground Blossom》現已登場

Underground Blossom banner

鏽湖團隊已於 iOS 和 Android 平台正式推出了《Underground Blossom》,玩家將探索在象徵著 Laura 過去與未來的站台之間。解開謎題,尋覓並搭上列車,揭曉 Laura 的人生經歷,幫助她理解這曲折的人生,逃離腐壞的內心。

Underground Blossom 1

本次路線將於七處獨特的車站進行停留,各站特色皆展示了 Laura Vanderboom 的生活、回憶及潛在的未來。預計旅程時間為兩小時。一如往常,各位將在各車站解開藏在意想不到之處的祕密,獲得成就之餘,或許還會意外發現什麼其他驚喜。

  • 應用名稱:Underground Blossom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