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佔流動市場?Sony 或推出手機遊戲軟件!

playstation

Sony 近來的遊戲主機 PS4 銷量遠遠超越了 XBOX One,加上 PS VR 將會推出,有更多用戶表示,正考慮下一代購買的主機就是 PS4 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ony 或會全面攻佔市場,推出流動版本的 PlayStation 遊戲軟件。

playstation

華爾街日報報道,Sony 將會為蘋果iPhone及 Google 的 Android 手機平台,開發專用的遊戲軟件,將PlayStation業務擴展到遊戲主機以外的領域,讓用戶在戶外亦可以進行遊戲。

iphone-se-hands-on_00

目前亞洲地區的用戶中,進行最多遊戲的平台,就是智能手機,因此如果 Sony 可以攻佔這個平台的話,對於手機遊戲開發者,及對任天堂來說,都會是一個巨大的衝擊。

apple-tools-change-iphone-to-android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