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宣布推出無線降噪電競耳機 INZONE Buds

INZONE BUDS 1

Sony 今日宣布將於 10 月 20 日在台推出真無線降噪電競耳機 INZONE Buds 和耳罩式電競耳機 INZONE H5。前者具備立體環繞聲場,不論是 PlayStation 或 PC 玩家都能沉浸於 360 度立體聲同時享受真無線的輕巧佩戴感,並可透過隨附的 USB 收發器,將延遲降低至 30 毫秒以下。

INZONE BUDS 1

INZONE Buds 配備 8.4mm 驅動單體 X,可確保傳遞清晰且不失真的音質,還原遊戲情境裡所有聲音細節。360 空間音效功能可提供準確的聲音方位,有效輔助精準判斷敵方來向和距離。

INZONE BUDS 3

隨附以 2.4GHz 無線連線的 USB 收發器,透過靈敏的低延遲表現提供精準的即時音效。搭配 Sony 的降噪技術可偵測 PC、風扇或環境中各式干擾聲音,有效反饋抵銷聲波,讓玩家更專注遊戲世界不受打擾。

INZONE BUDS 5

全新的低功耗處理器 L1 提供長達 12 小時電池續航力,搭配充電盒更可支援長達 24 小時的電量。

INZONE BUDS 4

而 INZONE H5 除了也支援 360 空間音效、隨附 USB 收發器以外,還配備懸吊式指向性麥克風,可準確調整收音位置,採用雙向式麥克風搭配 AI DNN 深度神經網路,即便在激烈的遊戲背景音效中,也能清晰傳遞通話訊息。

INZONE H5 3

輕量的 260g 機身採用均勻分配壓力的結構及柔軟的耳墊,加上長效的 28 小時電池續航力以及便利的 3.5mm 耳機線,讓玩家能長時間盡情暢玩遊戲世界。

INZONE H5 2

Sony INZONE Buds 真無線降噪電競耳機提供黑、白兩色,建議售價 NT$ 6,190 元;INZONE H5 無線電競耳機提供黑、白兩色,建議售價 NT$ 4,490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