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失大量玩家?Playstation 停止顯示會員人數

playstationplus

Sony 旗下遊戲公司 SIE 早前宣佈更換 CEO 後,又再有新政策公開,就是停止公開 PlayStation Plus 會員人數,是自 PlayStation 會籍加價數月後,作出的改動。

playstationplus

SIE 並沒有公開原因,自 PlayStation 會籍加價數月後,作出停止公開 PlayStation Plus 會員人數的改動。外界認為,原因是會籍吸引力比不上對家平台,加上大幅度加價,讓大量玩家流失,因此 SIE 只好將會員訂閱人數的資料隱藏。

IMG 2245

筆者認為,正如小朋友考試成績差,自然會將成績表藏起來,以防父母發現,如果成績好,或受外圍環境因素影響而導致下跌,根本無需要藏起來,有種無私顯見私的感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