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設計圖片了! iPhone SE 保護殼實物照片首次曝光!

iphone se case real photo 00

iphone-se-case-real-photo_00

距離流傳的發佈會日子近了,iPhone SE 的消息越來越多,即使連不少設計和渲染圖片被公開,但蘋果一日未發佈,這部手機的外形仍然不穩定,然而,最近流出的一款 SE 的保護殼,卻可能揭示真正的外形。

MacRumors 網站自行找人綜合傳聞製作了 iPhone SE 渲染圖之後,最近網上有人流出了聲稱是 SE 的保護殼的照片,你可從中看到 SE 的鏡頭的位置和外殼的主要沿襲自 iPhone 5s 的設計。另外在透明殼照片之中看到鏡頭的位置,可看到以下下方使用的 3.5mm 和 Lightning 接口,但是按鈕卻是使用 iPhone 6 的款式,Power 按鈕是在側邊。

iphone-se-case-real-photo_01

iPhone SE 流傳會在 3 月 21 日可能出現的蘋果發佈會中發佈,流傳使用 Apple A9 處理器、16GB 記憶體,並像 iPhone 6 以後的機款一樣,加入 NFC 晶片和支援 Apple P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