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4 CAD 圖突然流出 設計跟 iPhone 14 相近

iphonese 4 01

根據《91mobiles》本週獲取的最新 CAD 檔案資料,Apple 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第四代 iPhone SE,此次更新似乎將採用更現代化的設計。據傳,新款 iPhone SE 4 將擁有與 iPhone 14 類似的外觀。

iphonese 4 01
iPhone SE 4 CAD2 1068x529 1

iPhone SE 2022 規格回顧

目前市面上的 iPhone SE 於 2022 年發佈,配備了一塊 4.7 吋的顯示屏和一個家庭按鈕,其設計與 iPhone 8 相似。該手機內置 A15 Bionic 晶片,採用 Touch ID 而非 Face ID,並以 429 美元的價格銷售。

iphonese 4 01

iPhone SE 4 或改用 6.1 吋螢幕

從 CAD 渲染圖來看,iPhone SE 4 將配備一塊 6.1 吋的顯示屏,頂部設有一個瀏海,用於容納新的 Face ID 感應器和前置攝像頭。背面則設有單一攝像頭切口及閃光燈感應器。

iPhone SE 4 CAD5 1068x529 1
iPhone SE 4 CAD7 1068x529 1

根據《91mobiles》的報導,iPhone SE 4 的尺寸為 147.7 x 71.5 x 7.7mm,相較於現行 iPhone SE 的 138.4 x 67.3 x 7.3 mm,這一變化顯示了為了適應更大的 6.1 吋顯示屏,iPhone SE 4 的尺寸將顯著增加。此外,之前的傳言也提到 iPhone SE 4 將改用 USB-C 接口而非 Lightning。

iPhone SE 4 CAD8 1068x529 1

發佈時間與開發現狀

至於 Apple 可能發佈 iPhone SE 4 的具體時間,目前尚無確切細節,但普遍預期可能要到 2025 年。一些分析員曾在去年稱,Apple 可能暫停了 iPhone SE 4 的開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