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iPhone SE 可能會暫停更新

iphonese 4

近期,Barclays 分析師 Blayne Curtis 和 Tom O’Malley 在與 Apple 供應鏈內的公司進行了多次對話後,他們認為 Apple 有可能在 2024 年不會發布第四代的 iPhone SE。

iphonese 4

蘋果自家 5G 數據機未如預期

這兩位分析師認為,Apple 決定在明年不推出新的 iPhone SE,可能暗示該公司傳說中的自主研發 5G 數據機還無法完成,這對現有的 iPhone 數據機供應商 Qualcomm 是一個利好。自從 2018 年以來,Apple 據說一直在規劃自家的數據機,並在 2019 年收購了 Intel 大部分的智能手機數據機業務。今年 4 月,來自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表示,Apple 自家的數據機最早將在 2025 年開始大量生產,這意味著即使是明年稍晚推出的 iPhone 16 機型,也將繼續使用 Qualcomm 的數據機。

iphonese gen3

下一代 iPhone SE 將變大

現時的 iPhone SE 在 2022 年 3 月推出,配 4.7 吋 LCD 顯示屏、Touch ID、5G、1200 萬像素後置相機以及 A15 Bionic 處理器,是 iPhone 系列中較為實惠的 iPhone 機型。而初代和第 2 代的 iPhone SE,分別在 2016 年和 2020 年發布。郭明錤曾稱,下一代的 iPhone SE 將與去年發佈的 iPhone 14 標準版機型設計類似,這意味著該設備將配備 6.1 吋 OLED 顯示屏和 Face ID。然而,我們尚不清楚 Apple 是否會選擇在某一時間點,推出配備 Qualcomm 5G Modem 的 iPhone S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