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 iPhone SE 4 將採用類 iPhone 14 機身設計

iPhone 14

Apple 的低價 iPhone 系列去年推出了 iPhone SE (第 3 代),但採用的仍是與 iPhone 8 系列相仿的機身設計,不過外媒 MacRumors 今日援引情報指出,未來的 iPhone SE (第 4 代) 將會採用修改自 iPhone 14 的機殼,以帶來更大的顯示螢幕。

iPhone 14

據悉, iPhone SE (第 4 代) 的機身尺寸與 iPhone 14 將完全相同,並且不包括支援 Touch ID 的主畫面按鈕,而是以 Face ID 作為認證方式。

ios 12 two face one face id 00

iPhone SE (第 4 代) 預計將比 iPhone 14 輕 6 公克,外媒認為重量的變化將體現在該型號手機僅有單顆主要鏡頭的設計,另外該鏡頭將具備 4800 萬像素。

機身材質方面,報導認為其材質將使用與 iPhone 14 相同的鋁金屬搭配玻璃背板,目前在原型機中則是以黑色造型呈現。

iPhone SE

最後,MacRumors 還爆料該款手機將有一項重大變革,那就是支援動作按鈕與 USB-C 連接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