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ball1

原價 US$2.99 的清新小遊《 ayball 》限免 ! 在簡單畫面中訓練絕佳反應力 !

ayball1

你喜歡簡單清爽的遊戲畫面嗎? 若是的話,這款原價 US$2.99 的限免清新小遊《 ayball 》,肯定能符合你的胃口。玩家要設法不讓在籠中的網球彈出外面,在球體即將靠近柵欄時,點擊柵欄並迅速將之關起,隨著反彈次數增加,球速也越來越快,伴隨著清脆的網球反彈聲,本作相當考驗你的即時反應力。

ayball2

▲遊戲的訣竅就是在網球快要靠近下方的柵欄時,快速點擊畫面將柵欄關起,別讓球跑出去了。

ayball3

▲只要成功關起柵欄不讓球跑出去一次,背景的分數就會隨之轉換增加,球速也越來越快。

ayball4

▲若玩家重新開一局遊戲,背景的顏色也會不同。每一次遊玩都會有不同顏色的場景。

小編速評 : 推薦給只想簡單玩清新小遊戲,喜歡簡約畫面與反應力遊戲的玩家 !

  • 應用名稱:ayball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