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怕 Wi-Fi 輻射!全新技術將功率降低至萬分之一!

Wi Fi

現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筆記型電腦,都會使用 Wi-Fi 為主要的網絡連接方式,但有報告顯示,Wi-Fi 所產生的輻射,將會對人體造成巨大的影響,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新的技術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將 Wi-Fi 的輻射大大降低致 10000 分之 1 。

9-tips-with-better-wifi-with-routers_08

華盛頓大學電腦及電氣工程助理教授Joshua Smith表示,新的技術可以將 Wi-Fi 的訊號傳輸功率,大大減少致只有傳統方式的萬分之一,這技術可被用於智能家居感應器,探測房門是否打開,孩子是否已放學歸來。

apple-support-website-wifi-assist_00

儘管許多家庭已安裝了Wi-Fi網絡,不過這並非最佳選擇,新的 Wi-Fi 技術耗電量比藍牙或Zigbee更好,利用被動式Wi-Fi技術實現11Mbps的數據傳輸速度,雖現低於標準Wi-Fi的最大速度,不過比藍牙1.0標準快11倍。

htc-one-x-wifi

技術正嘗試進入商用市場,原型產品可以與100英尺遠的智能手機連接,預計將在2-3 年內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