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跨平台合作 著名 VR 桌遊《Demeo》推出 iPad 與 Mac 版

Demeo 1

在 Meta Quest 上闖出名堂的圖版遊戲《Demeo》自今年移植到 PS5 與 PS VR2 之後,如今則是在 iPad 和 Mac 上登場了。透過此版本,玩家也能夠與來自其他平台的隊友們一同冒險,創造不俗的回憶。

Demeo 2

在這部作品中,黑暗勢力統治著地下世界,而這個世界對於落單者可不友好。因此你必須尋找志同道合的隊友們,化身神準獵人、神秘術士、致命刺客、守禦衛士、悠揚吟遊詩人或強悍蠻人,明智地抉擇你的下一步,試圖戰勝邪惡力量。

  • 應用名稱:Demeo
  • 應用類別:圖版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