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Siri」戴上耳朵!SONY 發佈全新智能耳朵 Xperia Ear !

sony xperia Ear 01e

sony-xperia-Ear_01e

SONY 在 MWC 2016 的發佈會之中除了擺脫 Xperia Z 發佈 Xperia X 系列之外,還希望把眼晴、耳朵和嘴巴「智能化」,推出智能耳朵 Xperia Ear、Xperia Eye、 Xperia Projector 以及 Xperia Agent 總共 4 款產品。

這枚 Xperia Ear 其實是一枚藍牙耳機,與其他藍牙耳機不同之處,就是把「Siri」一樣的智能助理從手機放入耳朵之內,採用以 Google Voice 的 SONY 聲音技術,支援用戶向耳機發出導航、通話、發出訊息以及搜尋等指令,而戴上耳機後,耳機可透過 Companion 應用程式提取手機的行事曆、天氣以及通知。你還可透過耳機收聽音樂。電池續航力不太差,在進行語音指令、通話以及訊息功能時候,這耳機電池續航力有 3.5 小時。

sony-xperia-Ear_01 sony-xperia-Ear_01b

sony-xperia-Ear_01a sony-xperia-Ear_01d

與 Xperia X 同樣,Xperia Ear 會在今年夏天推出。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MxbjhyMM]

SONY 加推三款 Xperia 配件!充實你的智能生活!

除了「耳朵」之外,SONY 推出了更多智能化產品,包括繼鏡頭型數碼相機之後他們在 MWC 推出了「智能眼睛」Xperia Eye,這相機作為輕巧超廣角相機,可掛在身體前方,廣角鏡頭就像人眼般拍攝更廣闊的影像,並支援偵測臉孔以及以語音控制拍攝。
sony-xperia-eye_02

另外 SONY 亦推出了 Xperia Projector 以及 Xperia Agent 兩款產品,分別可以在投影範圍進行開啟圖片、影片等操作以及在家中提供個人助理功能。

sony-xperia-project_03

sony-xperia-Agent_04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0B_lGEqTy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