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穿戴式冷暖調溫機套裝REON POCKET 4 及 REON POCKET TAG 登場

REONPOCKET

Sony 發佈全新穿戴式冷暖調溫機套裝 REON POCKET 4,為 REON POCKET 第 4 代型號,能在用戶身體接觸到調溫機的位置直接帶來涼快或溫熱感覺。同時亦宣佈推出穿戴式感測裝置 REON POCKET TAG,能通過內置感測器偵測四周環境的溫度和濕度。

REON POCKET1
01 1

全新智能自動切換應用程式

REON POCKET 4 搭載「SMART COOL⇔ WARM MODE」功能,透過安裝在 REON POCKET 4 機身上的感測器和分析用戶的行為以檢測衣服內的溫度和濕度。除此之外,亦可通過分析 REON POCKET TAG 四周的溫度和濕度自動切換冷暖模式。

REON POCKET app

在溫差較大需要頻繁切換冷暖模式的日子,或雙手塞滿行李難以透過智能手機操作的情況下,用戶亦可輕鬆自動切換冷暖模式。

REON POCKET2

全新穿戴式感測裝置 REON POCKET TAG

REON POCKET TAG 配備溫度、濕度、光度、距離和加速感測器,能檢測四周環境的溫度和濕度。透過與 REON POCKET 連接便可在適 當的時間自動切換涼感和溫熱模式。

此外,與智能手機連接便可顯示 REON POCKET TAG 偵測到四周的溫度和濕度。

REON POCKET TAG

更長效電池壽命和吸熱效能

通過增加電池容量,REON POCKET 4 的電池續航時間為傳統型號的 2 倍。 另外擴大散熱機制的尺寸和提高冷卻效率,與傳統型號相比,能實現最大約 1.2 倍的吸熱效能。

進階專用頸帶 3

REON POCKET 4 套裝包含一個專用頸帶3,用戶可將 REON POCKET 4 主機戴在頸上使用。

neck

專用頸帶3 配備能輕鬆調節以貼合頸部線條的金屬支架、機械式靈活帶子能任意做出不同形狀以及矽膠墊確保順滑觸感。頸帶由這 3 個組件組合而成的三層結構帶來輕鬆貼合或緊密貼合兩種配帶感。此外,為迎合脖子較幼細的用戶,尺寸較小的專用頸帶 3 (小) 將作為個別產品推出。

REON POCKET 4 NECKBAND

建議售價

全新 REON POCKET 4 套裝 (包括 REON POCKET 4、專用頸帶3 及 REON POCKET TAG) 於. 2023 年 4月 20 日起公開預售,套裝售價為港幣 1,499元,專用頸帶 3 (小) 售價為港幣 149 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