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查迷必玩! 遊戲排行榜冠軍的尋物冒險遊戲 《Criminal Case》!

criminal1

criminal1

你喜歡在玩遊戲時像柯南一樣抽絲剝繭,尋找蛛絲馬跡嗎? 如果你是熱愛偵查類型遊戲的朋友那可別放過 《Criminal Case》這款辦案遊戲,絕對能夠滿足你在凶案現場尋找線索,進實驗室分析證物,最後緝拿兇手歸案的癮 !

criminal2

criminal3

criminal4

在犯案現調查線索

當我們抵達犯罪現場後,會有 6 件物品需要尋找,好好睜大雙眼來找出所有的線索吧 ! 若一時找尋不到也能藉由右下角的提示按鈕來尋求協助。

criminal5

活用兩指縮放 檢視微小物品

想查看較細小的物品時就運用你的手指來放大畫面吧! 反之想看犯罪現場的全貌就用手指將畫面縮小便行。

criminal6

criminal7

criminal8

criminal9

criminal10

criminal11

利用證物 找尋破案關鍵 進實驗室抽絲剝繭

要捉拿到真兇的辦法就好好分析獲得的證物,一一歸納出兇手的特徵,並將物品拼湊出該有的樣貌。

criminal12

criminal13

criminal14

比對犯案嫌疑人 逮捕真兇歸案

待所有證物都找齊,也分析完畢後,就根據剛剛的資料來好好比對所有犯罪嫌疑人,將真兇逮捕入獄,伸張正義。

criminal15

自定義個性頭像

隨著破案獎金以及辦案進度的累積,也能自定義探員的外型和各種裝備哦 !

criminal16

和朋友同樂

若 Facebook 好友也在玩這款遊戲,可以看他們的辦案進度到哪,也能送免費能量 ( 每次在犯罪現場搜查勳會消耗能量,過一段時間便會補齊所有能量 ) 給他們,協助破案 !

小編速評: 此款遊戲不論音效以及畫面均佳,全中文顯示也十分好理解,非常推薦給喜歡解謎尋物類型的朋友遊玩 !

  • 應用名稱:Criminal Case
  • 應用類別:偵查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