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祕技】如何在 iOS 裝置背景播放 YouTube 音樂!?

ios tip s how to play youtube music background in ios 00

ios-tip-s-how-to-play-youtube-music-background-in-ios_00

YouTube 內置了數以千萬計有版權的音樂和頻道,是我們常用的串流音樂播放平台,然而在 iOS 裝置,我們需要打開相關應用程式和網站才能播放,但每個人一日只有 24 小時,在非洲,每 60 秒就有 1 分鐘過去,在這繁忙的人生之中我們可以如何在 iOS 裝置一邊聽音樂一邊做其他東西,只需三步就可以了。

1. 打開瀏覽器版 YouTube

在 Safari 打開 YouTube 網頁,如果 iPhone 和 iPad 要求你從應用程式打開的話,按「取消」並重新登入,因為要做到背景播放效果,只能在 Safari 版才能做到。

ios-tip-s-how-to-play-youtube-music-background-in-ios_01a

2. 播放 YouTube 的歌曲

隨意播放一首音樂,最好將整個播放清單一起播放,當音樂開始的時候,按 Home 鍵,這時候音樂會停止播放,這不緊要,因為好戲在後頭。

ios-tip-s-how-to-play-youtube-music-background-in-ios_02

3. 前往控制中心

把控制中心從螢幕下方拉出來,就可以看到剛才在 YouTube 播放的音樂,而且播放的進程已被保留,按播放按鈕,就可以一邊聽歌,一邊做其他東西了。這個功能唯一的限制是,當歌曲播放完成之後,你需要手動轉 App 返回 Safari 版,在 YouTube 選擇另一首歌曲,使用播放列表也不例外,但這樣做可免去搜尋其他歌曲的煩惱,歌曲一直播到永遠。

ios-tip-s-how-to-play-youtube-music-background-in-ios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