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封鎖 YouTube Shorts 影片?

shorts

YouTube 仿效 Tiktok 推出 Shorts 影片,相當受歡迎。不過對於很多人來說,它簡直就是「毒品」,令你降低專注力,如果兒童長期觀看,相信日後會變得更沒有耐性。以下為大家介紹如何封鎖 YouTube Shorts 影片。

shorts

Chrome Plugin 實現

如果你用 Chrome / Edge,只要下載一套名為 “Hide YouTube Shorts“ 的插件就可以直接封鎖 Shorts,它會令 Shorts 影片從 YouTube 頁面中消失。

hide01
hide2

當然,它只是一種「自救」的方式,有心要看的人,只要換 YouTube app 或用其他瀏覽器也可看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