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將有機會觀看 Netflix!牌照依舊是未知問題!

Netflix

Netflix 是一間在世界多國提供網路隨選串流影片的公司,目前已經在全球 160 個國家推出服務包括香港,相信有不少影迷都已經被 Netflix 的大部份劇集或是其他所吸引,不過對於一向「難搞」的中國,Netflix 就至今還未將服務範圍擴展到當地!Netflix-930x513Netflix CEO Reed Hastings 近日表示目前正與中國監管部門談判牌照問題,Reed Hastings 表示由於中國的市場龐大,牌照制度比較複雜。不過有趣的是根據一項調查顯示,有超過 2000 萬中國地區用戶曾通過 VPN 瀏覽 Netflix。由於中國人數龐大,即使 Netflix 還未在當地開放仍有超過 2000 人通過 VPN 瀏覽,令 Netflix 看中了這個商機!netflix-will-stop-customers-bypassing-country-restriction_00不過 Netflix 也不敢隨便作出承諾,只表示目前已經與中國地區的負責人談判,但未知何時會有結果或者得到牌照:“我們從蘋果的耐心中學到很多。我們可能很快就會獲得進入中國市場的牌照,但也可能需要幾年時間。因此,我們要有耐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