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宣佈開始調高多個地區月費

netflix tv

全球最大付費串流平台 Netflix 於本週三宣布,在第三季度新增了 876 萬名訂戶,總訂戶數達到 2.472 億,遠超過分析師的預測。

netflix tv

打擊共享帳戶推動增長

過去有分析指如果 Netflix 禁止共享帳戶可能會導致客戶流失。然而,對帳戶共享的打壓反而帶來了新客戶的激增,且並未顯著增加退訂率。預計 Netflix 今年將新增超過 2000 萬名客戶,與 2022 年的不到 900 萬名相比有了顯著的增長。

netflixandnope

美國、英國、法國率先調高月費

在成功推出付費共享功能後,Netflix 計劃在一些主要市場調高月費。從本週三開始,Netflix 在美國將其最高價格的訂閱方案由 $23 美元提高 $3 美元,基本方案則由 $12 美元提高 $2 美元。在英國和法國也將採取類似的方式。

全球 12 個地區推出廣告版

此外,Netflix 也正在努力實施幾項重大舉措以重振增長,其中包括在 12 個市場推出了廣告支持版本的串流服務。Netflix 透露,上季度有大約 30% 的新客戶選擇了含廣告的方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