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宣布《英雄聯盟》衍生動畫《奧術》第二季明年播映

112021 ARC ACTIII RELEASE Banner

由遊戲《英雄聯盟》所衍生的動畫作品《奧術》播出至今已 2 年,如今 Netflix 終於宣布動畫第二季將會在 2024 年 11 月播出。

112021 ARC ACTIII RELEASE Banner

在《奧術》第一季中,各方分歧瀕臨沸騰之際,一對姊妹竊走蘊藏強大力量的神器。真相與危機交相糾結,英雄從中誕生,但羈絆也隨之破滅。這股力量會令世界改頭換面,抑或邁向毀滅?

而在第二季中,目前已有多名角色確定將繼續登場,包括菲艾、吉茵珂絲和凱特琳。製作第一季動畫的工作室 Fortiche 也將繼續負責第二季的製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